不会去喝醋的maki酱

影山bg 4.上手

早晨你有些疲惫的踏进学校,从后面的刮来了一阵风,才注意到是日向和影山在比赛谁先到体育馆,谁知两个人同时刹车跑回来向你说了一句早安,你礼貌性地点点头。

“对了。”影山想起来了昨天晚上的事情,让你放学后去体育馆,你答应了。

上课的时候一点也不专心,心里想的中学的事情以及影山那句“我知道,被队友抛弃的痛苦。”不自觉开始惺惺相惜了起来。

来到体育馆的你看到仁花认真记录队员的情况,还因为你来到她身边把她吓了一跳。

“还以为你不来了,对了,要不要扣球试试?”仁花笑眯眯的看着你,你既无法拒绝她,又感觉自己好像一步步跳进陷阱一般,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去厕所从书包里拿出体育服。


你做好准备运动之后深吸一口气,第一球传了过来,自己跳出来的时候发现影山传的有点高,只能指尖碰到球的时候动了下手腕,球勉强擦过网。

"抱歉!球传的太高了!"影山的声音传了过来,你转过头说是自己没有助跑不能跳太高。

第二球的确比刚才要低一些,你能感觉到速度明显高于第一球,但是……

"完美扣杀!!"日向欢呼了起来,流露出羡慕的眼神。

“接着一球!”仁花大声说道。


练习结束后走到了商店街仁花说请你吃可丽饼,日向正好也准备去教练便利店买包子就拉着她一起,剩下你和影山一前一后站在门口。

“这不是xx吗?”被人叫住名字你把目光转了过去,看见国中的队友,很明显的避开了她的视线。她看见你的校服嘲讽道:“像你这样的人竟然在乌野,不过飞不起的乌鸦倒也挺适合你这种人,还是说根本就是为了显示自己的优越。”

影山看你低着头一句话也不反驳,想要帮忙但是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“才没有那回事!!!”仁花突然冲到前面,经常被惊吓又弱气的她此时此刻像一个英雄一样保护你,“xx酱非常厉害也非常的低调!”

“仁花酱……”你看着她坚定的背影。

“有我,现在还有日向和影山君,之后也会遇到更多理解她的人。”

“好酷啊,谷地桑!!”日向提着自行车看到仁花勇敢地和那个嘲讽你的女生争论,不由自主佩服她反过来吐槽影山,“影山,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说任由别人欺负xx桑。”

“啰嗦!”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