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去喝醋的maki酱

影山bg(3.心结)

“那不是和影山一样吗?因为太厉害被排斥什么的。”日向很惊讶,“但是明明xx桑比影山性格好多了。”

“日向……”影山对着日向吼一声,而后接着说道,“但是这样的理由就不打排球,也太过于牵强了。那个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总之多配合队友不就好了。”

“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,总之xx桑说她的确受到很大的打击,开始厌恶排球。”仁花把你的话转达给了影日。

“我觉得她并没有受到打击就厌恶排球。”影山思考着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不管超强发球还是对排球的了解,怎么看都不像是讨厌排球的样子。

放学后的你又被仁花强行拉了过来,但是你选择呆在外面并不想踏进体育馆中。二三年级的前辈已经走了,月岛和山口也在刚才收拾好行李回了家。日向和仁花一起把你叫了进来,说要看看你的实力,你摇了摇手表示算了准备背上书包离去。身后的影山一个跳发球完美的打中了水瓶,之后他捡起脚下的一个球递给了你,你看见旁边仁花鼓励的眼神只得放下书包接过影山手里的球,对着那个水瓶,向上一抛球助跑起跳发球——命中水瓶。

好厉害!!!仁花的声音让你回忆起来了之前的事情脸色开始难看了起来,咽了咽才发出声音:“回去吧。”

你一直都没说话,直到与仁花日向分开回家的时候才干涩的说一句明天见。因为家顺路所以影山一直跟你一起走。

“我知道,被队友抛弃的痛苦。”不轻不重的声音传到你的耳朵里,你因此停下了脚步原本低下去的头也抬了起来。他也停下了脚步低下头看着你,相互对视,你看见了他眼睛里的一丝惶恐,或许是同样戳到了痛处你苦笑的摇了摇头。

“影山君,比我更爱排球比我勇敢。”

“啊?当然啊!!呆子!”他的声音突然高了很多度意识到对面的你是女孩子,声音逐渐低了下来,“你也可以试着改变自己。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你摇了摇头,一想到跟谁打比赛时脑子里就浮现出的那些画面。他突然毫无防备的拉着你跑了起来。

“影山君?”你虽然疑惑但是还是跟着他跑了起来,突然意识到这是回学校的路程,而后他拉着你翻过了学校的铁门。到了体育馆才发现自己没带钥匙,呆呆的和你站在风中,配合着乌鸦的叫声像是在嘲讽一样。突然警卫员巡逻经过这里,影山怕被发现条件反射拉着你就躲进草丛里。导致两个人浑身都是草和泥土回到了家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去跟谁打了一架。


评论

热度(25)